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天是:
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内容

方城县召开南阳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方城选拔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 阅读次数:

方城3.png


3月27日,方城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南阳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方城选拔赛工作推进会。县人社局、县教体局、科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李志主持,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绪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怀周,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赵建峰就本次大赛参赛选手选拔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李绪伟强调,技能大赛是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技能人才学技术、练本领的重要方式,是所有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实战演练,更是我县为推进人才选拨和培养的一次综合检阅。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落实落细工作要求,确保选拔赛的公正、公平和公开。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民参与浓厚氛围,不断提高赛事影响力和参与度,为方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团结协作、扎实推进,切实履行好职能职责,确保在“技能赋力产业、匠心筑梦南阳”为主题的第一届全市技能大赛中展现出我县参赛选手娴熟的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优异成绩。

 

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王通)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7-12333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访问统计:

承办:南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子政务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