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天是:
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内容

方城县召开2024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 阅读次数:

方城2.png


3月20日下午,方城县召开2024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薛党勤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及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业务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方城县2024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稳规模优结构增实效建设工作方案》,通报2024年方城县“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第一季度目前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度“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表现突出的广阳镇人民政府等29个单位、曹延玲等28名先进个人予以表扬并颁发奖牌、证书。


会议指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于提升全社会劳动者素质技能、提高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自2022年起已连续3年排在我省重点民生实事首位。各乡镇(街道)及县直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高质高效完成好这一战略工程。


会议强调,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聚焦重点任务,突出重点群体,找准平台载体,科学组织培训,解决好“培训谁”“谁培训”“咋培训”问题。要瞄准持证关键,进一步完善评价体系,健全引导激励机制,办好以赛促训活动。要抓实就业增收结果,持续拓宽就业渠道,打特色牌,持续强化“方城家政”“方城烩面”等劳务品牌建设树立“人人是人才、人人可成才、人人能贡献”的发展理念。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成员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拉高工作标杆,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不断提高持证率、就业率、增收率。人社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主动担当、善于作为,要联合相关部门加强常态化督促指导、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通过定期排名、公开通报等形式,及时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确保我县“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我县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技能人才支撑。


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王通)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7-12333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访问统计:

承办:南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子政务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