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天是:
人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内容

南阳市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5日下午,南阳市人社局召开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培训会。副局长屈云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人社局、功能区组织人社局分管“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副局长和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南阳市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培训会


会上,四级调研员林新春解读了《南阳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四级调研员杨建丽通报了前一阶段人人持证工作。最后,屈云霞副局长对培训持证和组织技能竞赛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压奋进,确保实现“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一季度“开门红”,各县市区要在月底完成年度任务30%的目标。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补齐短板,优化技能培训评价结构质量,强化全过程监管,把全力推进新增技能人才、高技能人才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三是要对标先进,强化督导狠抓落实,主动对标学习市内外工作先进经验,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升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质效。


会议还对南阳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工作进行部署,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并对选手报名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7-12333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访问统计:

承办:南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子政务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