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天是:
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内容

宛城区人社局:让政务服务从“窗口”走进企业群众“心口”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 阅读次数:

宛城区人社局:“事前辅导提效率,帮办代办暖人心”

为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方式,宛城区人社局通过政策引领、设局布点、强化队伍等一系列举措,推动政务服务“帮办代办”,让企业群众“好办事、办成事”。

近日,南阳市娃哈哈生产基地、南阳智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河南达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咨询申请办理相关业务所需材料,在窗口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后续在网上提交了申请材料,工作人员在查看材料后,第一时间把问题和需要更改的地方以电联形式告知企业负责人,指导企业能够更快的通过申请。

宛城区人社局:“事前辅导提效率,帮办代办暖人心”


 随后,工作人员迅速组成“帮办代办”团队,前往企业办公地点,对该企业相关资料进行审核,现场对该公司人员进行询问,并收取相关资料,帮助企业极大地缩短了办事时间。

下一步,宛城区人社局持续推行“全流程辅导帮办+N服务”,最大限度减少企业群众的跑动次数,让企业群众“少跑腿”“零跑腿”。

 

(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7-12333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访问统计:

承办:南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子政务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