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天是:
人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内容

河南南阳:开展直播带岗活动 擦亮“春风行动”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4日南阳市2024年“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活动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宛美就业直播间里,求职者留言、提问,企业代表实时解答、互动,3个小时的直播共有3.5人次在线参与互动。


河南南阳:开展直播带岗活动 擦亮“春风行动”服务品牌


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南阳人社局以服务用工企业和群众就业为切入点,线上线下推出“大而全”“专而精”“小而美”等多种形式招聘活动,实现“月月有招聘活动,时时有就业服务”持续擦亮“春风行动服务品牌。本次活动牧原集团、汇博医疗等13家企业负责人走进直播间,详细介绍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工作环境、薪酬待遇、发展空间等情况,与求职者通过手机在“云端”实时交流互动。活动中,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宛城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宣讲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社保补贴、创业开业补贴、创业运营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惠企政策及申请渠道,通过组合式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支持市场主体稳定就业岗位确保我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持续向好。


河南南阳:开展直播带岗活动 擦亮“春风行动”服务品牌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新的一年,人社部门将全力打响春风送岗新攻势,扩大“宛美就业”直播间影响力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服务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


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7-12333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访问统计:

承办:南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子政务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