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天是:
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内容

宛城区人社局:领导班子“亲身办”,走深走实更走“心”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 阅读次数:

宛城区人社局:领导班子“亲身办”,走深走实更走“心”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人社部门更好地服务企业群众,2月27日,宛城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炜带领班子成员到区政务服务大厅人社窗口开展“亲身办”,通过“亲身办”“陪同办”“全程办”等方式换位体验人社局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在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

 



亲身办,让服务更走心。马炜与其他领班子成员以普通工作人员身份在窗口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办理相关业务,听取办事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站在企业群众的角度查找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过程工作中的不足,促进区人社局工作提质增效。


陪同办,拉近干群距离。“一把手”第一视角,全流程陪同企业群众办理政务服务事项业务,认真查找办理相关业务流程、申请材料和便利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过程中,详细询问企业群众办理需求、办理问题和办理体验感等,实现人社服务流程再优化、环节再精简、质效再提升,确保人社惠民政策和服务更快更好惠及广大群众。


宛城区人社局:领导班子“亲身办”,走深走实更走“心”


下一步,宛城区人社局将持续深入开展“亲身办”活动,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做好服务提质增效工作,加强服务人员业务培训,推动人社服务更加便民高效,实现工作能力、服务质效“再提升”。

 

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7-12333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访问统计:

承办:南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子政务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