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天是:
人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内容

南阳市四级就业服务体系现场观摩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0 来源: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10月19日,南阳市四级就业服务体系现场观摩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镇平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庞震凤,副市长刘江,市政协副主席刘永国出席。




观摩组对镇平县就业服务机构和企业稳岗就业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朱是西、市长王智慧对人社工作的批示。



刘江副市长作了讲话,会议指出,要精准施策,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强化四级就业服务体系建设与“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有效融合。要创新机制,扩大培训规模,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要主动作为,提升工作质效,打造就业服务的“南阳样板”,推广南阳经验,为建强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社局郝以昆局长对全市四级就业服务体系和“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强调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持续推进四级就业体系和“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定做好两项工作的信心决心,确保四级就业服务体系持续提质增效,确保“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位居全省第一方阵。



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人社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市直各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7-12333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访问统计:

承办:南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子政务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