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天是:
人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内容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开幕 孙守刚副省长到赛场为南阳选手鼓劲加油

发布时间:2023-09-16 来源: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因技能而来,为技能喝彩。9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天津市隆重开幕。来自五湖四海的技能精英齐聚津门,在激烈角逐中挑战极限、突破自我,在各显神通中炫出绝技、展现绝活。



16日下午,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在省人社厅副厅长李甄和南阳市人社局局长郝以昆的陪同下,亲临技能大赛数字制造比场地,现场观摩南阳参赛选手技能竞赛情况。

在听取郝以昆局长对我市参赛选手竞赛项目和实力水平的介绍后,孙守刚副省长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指示批示,坚持不懈地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以这次大赛参赛和观摩活动为契机,加快培养造就大批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能工巧匠和高素质的技能人才队伍,更好地促进技能就业、技能增收。



副局长屈云霞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观摩。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7-12333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访问统计:

承办:南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子政务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