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天是:
人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内容

刘江副市长到镇平、淅川、内乡调研全市四级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0 来源: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7月19日,副市长刘江带领调研组赶赴镇平县、淅川县、内乡县调研全市四级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在镇平调研期间,先后来到镇平县肖营村就业服务大厅、豫西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报告、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调研。在淅川县调研期间,先后来到上集镇光明社区、石咀社区,详细了解“淅川高智就业”平台、社区持证技能培训及未就业人员信息等情况。在光明社区,刘江一行深入与社区建立合作的南阳市连芯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雨伞加工厂等地,与就业人员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务工人员的年龄、工作时长、薪资等,详细询问零工市场就业人员的就业来源渠道以及信息收集情况。最后,来到内乡县湍东镇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听取了关于“三链融合”劳务输转模式的经验汇报,观看了收集、发布务工信息和精准服务企业群众现场演示。



在调研中,刘江副市长强调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朱书记关于建立完善四级服务体系建设的指示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强信息平台建设,提高智能化水平,优化就业服务功能,建立智能高效、全面覆盖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紧盯供给和需求关系,紧贴市场就业前景和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加大就业培训、创业孵化的支持力度,有效落实各项就业政策,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加快推进“四级就业服务体系”高质量建设。



通过对乡镇、村(社区)、园区和企业的调研,找到了四级就业服务体系在基层推进的先进典型和成熟经验,同时对更高标准建设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具体办法,为召开全市四级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高质量推进就业服务体系城乡全覆盖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喜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郝以昆、副局长罗明柱,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谷秋生、副主任廖远一同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7-12333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访问统计:

承办:南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子政务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