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天是:
人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内容

南阳市参加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4月26日,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濮阳市奥林匹克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大赛,南阳市组成了由副市长刘江任团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以昆任副团长的代表团,来自全市不同行业的132名参赛选手将参与全部60个赛项的角逐。



开幕式上,南阳代表队着装整齐、步伐稳健、昂扬自信,向与会领导及兄弟地市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先后驻足南阳技能展示馆,详细了解了想念食品、仲景食品、药益宝艾制品、烙画、插花等展示展演项目,为“宛字号”品牌点赞助力。




刘江副市长一行来到比赛现场,认真观看参赛选手的比赛情况,鼓励他们要不惧强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力争在赛场上摘金夺银,充分展示南阳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以优异成绩展现技能强市成效。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7-12333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访问统计:

承办:南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子政务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