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你好,欢迎访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天是:
人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内容

南阳人社 | 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河南站暨“职”在河南——南阳市“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 重点产业链招才引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3月31日,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河南站暨“职”在河南——南阳市“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重点产业链招才引智活动在市民服务中心中区广场成功举行。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郝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市政府副市长刘江,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冯以干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喜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以昆及驻宛大中专院校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巡展。




活动聚焦我市重点产业链人才项目需求,遴选185家具有行业代表性和发展潜力的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2800余个岗位(其中博士239个、硕士3862个),涉及IT电子、医疗卫生、物业商服、市场营销等20多个行业领域。活动采取直播带岗“线上+线下”同步模式进行,现场参与求职5000余人,线上线下共收到简历6451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775人次。活动现场设置就业指导服务区、就业政策咨询区和“绿色通道”和“一站式”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现场办理专区,集中宣传我市就业创业、人才引进、社会保障等优惠政策,为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现场办理引进手续和精准服务,受到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好评。



此次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南阳市委、南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是我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有效促进人岗精准适配,必将为我市加快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撑。


(市人才交流中心)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7-12333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访问统计:

承办:南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子政务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7

×